开心就好

【观影】我们的世界·三

【所谓首领,即是组织的顶点,又是组织的奴隶。】

听到这句话,武侦和港黑的人将目光投向太宰治和森鸥外,毕竟这里做过首领,会说出这种话的也只有他们两个了,而熟悉他们的已经确定了目标。

“唔,这好像是我对中也君说的”,森支起手,笑得像只老狐狸,紫色的瞳孔闪着暗沉的光

“是太宰君刚加入港口黑手党,和中也君一起替我解决了一个大麻烦的时候呢,也是中也君被太宰君拐回来的时候~”

中原中也将帽子摘下置于胸前,以示尊敬

“虽然有太……首领的推动,但我是为我所缺少的——有关首领于组织的觉悟而加入mafia的,仅凭我自己的意志。”

回答正确,开始观影

面前的大屏幕上出现了画面

【港黑顶楼的首领室内

中也转着手中的一顶帽子

“什么啊,这顶帽子?

“是加入黑手党的象征哦。”坐在中也对面的森微笑地说道,“在黑手党里,一般是由诱劝新人加入的人负贵照顾当事人的。作为这个的象征,会买一个能带在身上的东西送给对方。我给了太宰君的是件黑外套,给你的就是这个。这是兰堂君的遗物”

中也惊讶地看向森,而后小心地拿着帽子,再一次查看起来。

“那里放的一套资料是他调查出来的一些关于荒霸吐的情报,但是只有组织里的干部允许查阅。不过我可以回答另一个你感兴趣的问题。”

中也沉默地看了森一阵,后垮下肩放弃般地叹了口气,“全都被你看透了啊。那么,告诉我一件事。组织的首领是什么?”

对上少年认真的眼神,森隐去了笑容。

他闭上眼睛,又睁开,而后以没让任何人看见过的,纯粹的眼神说道。

所谓首领,既是组织的顶点,又是组织的奴隶。为了组织的存亡与利益,积极投身于各种污秽之中。培养部下,将其放在最合适的位置,若有必要也会用完即弃。如果这是为了组织,不论多么无情的事情我也会欣然施实。这就是首领,所做的一切、一切都是为了守护这个组织,以及这片值得珍爱的城市。”

中也以透明的眼神听着这样的台词,脸上浮现出甚至可以说是获得新生般的无垢表情

“这就是……我所不足的东西”

中也纵身单膝跪地,垂下了头。

“那么,我愿将这份热血奉献给您,首领。守护这个您成为奴隶支持着的组织,成为您的奴隶粉碎敌人。我将让敌人体会到,侮辱港口黑手党的人,将会被多么残酷的重力击溃。”

森站了起来,对着单膝跪地的少年露出了一个笑容,“我很期待”

“欢迎加入港口黑手党,中原中也君。”】

“港黑先代的理念虽然过于残酷,但您对横滨的珍视我们感受到了。”种田山头火还是那副宽厚的模样,稳得八风不动

“原来那位重力使是这样加入黑手党的啊,不过,荒霸吐是什么?还有兰堂……”国木田独步翻着自己的手账,然后目光停在一个非常偏僻的角落

“荒霸吐应该是青森的一个神明,有传言十二年前镭射街发生的大爆炸好像就与它有关”

“竟然连这个都有吗?”谷崎润一郎震惊的看着那本手账,‘国木田先生到底都记了些什么啊?’

“这之间有什么关系吗?”国木田独步求助的看向他们社内的智力担当,乱步挥舞着手里的波板糖,“不要什么都问乱步大人啦,自己想”

太宰在心里笑了下,表面却是冷哼一声,打断其他人或明或暗的打量,“既然提到了这个,那么之前发生的事在后面应该都会播放。”勉强解释了一句,不满的看向森鸥外

“森先生,您和您的最优解还是这样虚伪,令人厌恶啊。”太宰理了理身前垂着的红围巾,嘲讽的看着他

‘看来是那个世界的我做了什么呢’虽然在这样想,但狡辩解释还是要的。

“我只是一个孤儿院的院长,什么都没做,太宰君可不要迁怒啊。”他自是清楚自己的本性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他倒是明白为何太宰君一定要当首领了。

不过,太宰君,我可没教过你这样的最优解啊。让你这样选择的是因为那个武侦的人吗?不动声色的撇了眼那有着红色头发的武侦社员,以对那个孩子的了解将真相猜的八九不离十。

同为夏目老师的学生,福泽谕吉很清楚森鸥外对这座城市的热爱,也同样相信他所说的话皆是出于真意,只是……他永远不会认同他的最优解。

那么他教导出来的现任首领太宰治呢?应当也是爱着横滨的。

成熟的大人都在费力收集情报,只有银和敦稍微有一点遗憾没有看到年少的首领,一听到后面还有机会,登时满血复活,期待的看向屏幕,等待下一句语录。

【谁知道呢……是天使呢?还是恶魔呢?】

评论(15)

热度(2497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